您是第 個訪客
     

核心服務

職業工坊
心靈工坊
場地租借
活動精髓
大中華培訓計劃

活動精髓

 「綜合家庭服務前線社工處理個案面對的困難」問卷調查
 
「綜合家庭服務前線社工處理個案面對的困難」問卷調查
 
 
  有見近年家庭個案問題日趨複雜,家庭暴力個案不斷上升,令前線社工也成為報章「常客」。同工總是在擔憂不知何時「爆」case、不知何時被人狠批¨不負責任”¨欠警覺性”¨沒有專業觸覺”等。「本懷助人心,反陷兩難處」,我們希望藉此問卷瞭解前線社工在處理個案時面對的困難,並共同尋找解決的方法。
 
  現誠邀各位註冊社工參加是項調查,並請在 2007210 或之前,將填妥的問卷交給我們。各位提供的所有資料均絶對保密。如對是次調查有任何查詢,請電2385 3738與陸小姐聯絡。
 
此份問卷可於 2007210 或之前透過下列途徑完成
  1. 下載並填妥下列問卷後傳真至2385 7228
  2. 直接於此網頁填寫網址 http://www.my3q.com/go.php?url=hkswea/91792
凡完成此份問卷的同工可 免費 參加「痛症按穴DIY」講座及中醫診症服務。
 
 
 
痛症按穴DIY詳情 痛症按穴DIY.pdf
 

返 回

 
       
Copyright © 2006-2007 HONG KONG SOCIAL WELFARE EMPLOYEE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