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個訪客
     

核心服務

職業工坊
心靈工坊
快樂馬桶
場地租借
活動精髓
社福大中華

快樂馬桶

 香港電台 - 75%受訪社工認為社工註冊局表現不合格
 

RTHK ON INTERNET  

  

75% 受 訪 社 工 認 為 社 工 註 冊 局 表 現 不 合 格  
2006-06-11 HKT 13:36

一 項 調 查 顯 示 , 七 成 半 受 訪 社 工 認 為 , 社 工 註 冊 局 的 表 現 不 合 格 。

社 會 福 利 服 務 從 業 員 協 會 在 三 、 四 月 間 訪 問 了 五 百 多 名 註 冊 社 工 , 有 八 成 人 認 為 , 社 工 註 冊 費 過 高 。 另 外 , 有 近 一 半 人 認 為 , 局 方 對 處 理 違 規 社 工 的 程 序 不 清 晰 , 不 知 道 對 被 投 訴 者 是 否 公 平 。

他 們 建 議 局 方 加 強 宣 傳 , 加 深 業 界 對 註 冊 局 運 作 有 全 面 了 解 , 以 及 減 少 收 費 。

返 回

 
       
Copyright © 2006-2007 HONG KONG SOCIAL WELFARE EMPLOYEE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