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個訪客
     

最新消息

 勵娜女士受邀為嶺南大學舉辦之培訓班講課簡報(2011-09-27)
 

勵娜女士受邀為嶺南大學舉辦之培訓班講課簡報(2011-09-27)

日期:2011年9月27日
時間:下午3:00-5:30
地點:嶺南大學
分享主題:民生及社會福利
對象:粵東地區民政系統管理人員


背景:
為加強本地與內地學者之交流,嶺南大學第二年與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合辦兩期粵東地區高級管理人員香港培訓班。由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全力資助,每期為期七天的培訓班,參加者主要為粵東地區之民政系統的領導。本年度第十期的主題為「民生與社會福利」,希望透過講座及參觀,增加參加者對此項主題的了解。

勵娜女士被邀請代表香港社會福利服務從業員協會及無國界社工,向各位參加者詳細介紹了香港社福政策的發展和社會服務的現況、以及社會服務團體和社會工作者的工作情況。參加者特別關注社會工作者的狀況,包括其註冊、學歷資格、工作領域等資料。在40名參加者中,有85%是從事民政工作,來自各區的民政局領導曾,是次的分享可以讓民政幹部更瞭解社會服務的範疇和社工工作的內容,相信有助於內地社工專業的發展和對社工工作的認識

詳細內文:http://180.149.252.109/~swaborg/html/20110927.pdf

 
 
       
Copyright © 2006-2007 HONG KONG SOCIAL WELFARE EMPLOYEE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