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個訪客
     

最新消息

 1+1行動之紅酒淺嚐迎聖誕
 
      在聖誔節這個深受大家歡迎的節日蒞臨之際,社福協大膽嘗試,舉辦一次紅酒淺嚐迎聖誔的活動,目的就是希望提供一個輕鬆的環境和氣氛讓大家減減壓,互相打打氣。
 
      酒,一種很有爭議性的飲品。有人說飲酒無益,但有人說飲酒有益,究竟是有益還是無益呢?那麼飲紅酒呢?但無論是中國還是西方,在喜慶的日子裡,酒更是餐桌上少不了的飲品之一。
 
1+1行動,歡迎1位會員帶同1位社福界同工參與,讓多些朋友一同歡度佳節。
 
內容︰心得分享篇(約半小時)(內容︰飲紅酒有益嗎?飲紅酒能減壓嗎?如何品嚐紅酒?如何選擇紅酒?…)、聖誕聯歡(紅酒淺嚐、自助聖誕餐、抽獎…)
時間:12月19日(星期三);時間︰晚上7︰00-8︰30
地點︰九龍油麻地彌敦道 557 -559號永旺行8樓(本會所)
對象:會員及社福界同工
名額︰30人(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收費*:會員60元;非會員130元(*費用是整個活動全包價。)
 
**內容或因實際情況略作改動
有意者請於12月15日前遞交報名表及付款 (詳情見報名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hkswea@gmail.com 或 致電:2385 3738(莫先生)
 
 
       
Copyright © 2006-2007 HONG KONG SOCIAL WELFARE EMPLOYEE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