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個訪客
     

資料室

社福焦點
大中華資訊
精選文章
公平貿易與我
表格下載
相關連結

社福焦點

 千三萬扶貧接受申請
 

mingpao 07月 21日 星期五 12:05AM

千三萬扶貧接受申請

社署的攜手扶弱基金批出1300萬,供社福機構申請為家暴受害者、低收入家庭及傷殘人士等提供服務。
 
政府去年設立二億元攜手扶弱基金,福利機構取得商業機構捐款,就可以獲政府按額資助,最多為50萬元,首兩輪的撥款申請,已批出一千三百多萬元,為約十二萬弱勢社群提供服務。
 
社署署長鄧國威表示,由於商業機構踴躍捐助,在今日起推出的新一輪申請,會將每宗申請的資助上限,由50萬元提高至100萬元,另外社福機構可以由以往提出一項申請,增加至最多三項。一般三個月內發出審批結果的書面通知,這次會接受商業機構透過所屬慈善信託或基金的申請,資助非政府機構。

返 回

 
       
Copyright © 2006-2007 HONG KONG SOCIAL WELFARE EMPLOYEE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