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個訪客
     

核心服務

大中華培訓計劃

 「從兒童角度出發 - 開展推廣兒童權利工作」
 

為協助從事兒童、青少年及家庭服務的人員,加強推廣兒童權利工作知識與技巧,社會工作局舉辦的「從兒童à度出發 - 開展推廣兒童權利工作」培訓活動,歡迎有意參與人士遞交報名表,截止報名日期為2010年12月3日。

社會工作局為推廣及實行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的原則,使兒童得到應有保障及權利,開展了一系列「兒童權利公約履約及宣傳」工作,其中包括「從兒童à度出發 - 開展推廣兒童權利工作」培訓活動,期望透過有關培訓,增加參加者對兒童權利的認識及提升推廣兒童權利工作的知識與技巧。

上述活動將於2010年12月17日早上10時至中午1時及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假澳門鏡湖護理學院演講廳舉行,屆時邀請了「香港兒童權利委員會」執行幹事黃惠玉女士主講,內容包括介紹兒童權利對兒童的重要性、香港特區推行兒童權利的情況、向兒童及家長推廣兒童權利的相關工作及推廣兒童權利的經驗分享。凡於兒青、家庭及社區服務中心工作的人員,包括輔導員、社工、院舍舍監等,均可報名參加。有關培訓活動的詳情、報名表格及兒童權利的相關資訊,均可於社會工作局網頁(http://www.ias.gov.mo)下載。有意報名者可於截止日期前填妥報名表格後傳真至社會工作局兒童暨青年服務處,傳真號碼:28329995。如有垂詢,可致電83997791或83997770與胡小姐或張小姐聯絡。

返 回

 
       
Copyright © 2006-2007 HONG KONG SOCIAL WELFARE EMPLOYEE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