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個訪客
     

資料室

社福焦點
大中華資訊
精選文章
公平貿易與我
表格下載
相關連結

大中華資訊

 彰化「關懷弱勢、弘揚大愛」認輔老人園遊會週日登場
 2006-10-11 17:05

彰化「關懷弱勢、弘揚大愛」認輔老人園遊會週日登場

  彰化葳群公益慈善基金會,為安置眾多遭棄養的貧病獨居老年人,正積極籌畫興建一座社會福利園區,在經費相當匱乏情況下,十五號、本週日將在彰化員林農工擴大舉辦愛心園遊會,籌募興建福利園區基金,呼籲各界共襄盛舉。(李河錫報導)根據統計,中部地區至少有上萬名矜寡、貧病或獨居老年人,長年沒有受到良好照護,生活品質不佳,彰化葳群公益慈善基金會,為協助安置這些弱勢老年族群,讓他們有一處溫暖避風港,正積極籌畫在彰化永靖鄉興建廣達一公頃的社會福利園區。但在政府資源有限、經費相當匱乏情況下,將在十五號、也就是本週日在彰化員林農工,將擴大舉辦愛心園遊會,負責策劃的葳群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林亮暉表示,現場將有一百多個社團贊助攤位,更有多種可愛卡通、動物人偶,充當接待大使,一塊錢不嫌少、一百元不嫌多,歡迎大小朋友加入認輔貧病老人的行列。 台北有一0一大樓,在彰化員林農工所舉辦的「關懷弱勢、弘揚大愛」園遊會,則有各界捐贈一0一台腳踏ó,提供義賣與摸彩,並邀請多個慈善團體表演勁歌熱舞與中西醫義診,希望各界能發揮愛心共襄盛舉。

返 回

 
       
Copyright © 2006-2007 HONG KONG SOCIAL WELFARE EMPLOYEE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