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個訪客
     

關於協會

策略伙伴

無國界社工

「無國界社工」是一個註冊慈善團體。不分政治、種族、宗教或國籍,以專業社工為主的志願機構。本機構於南亞海嘯發生後成立,以秉持愛心無國界為信念,去提供專業支援服務,為處於災難或困境的家庭及個人提供情緒、精神健康支援及心靈重建服務。

北斗CEO

由一群熱心社會福利服務的專業人士組成。致力為社工系學生提供多元化服務。

無國界教育

秉承各人都有接受教育的權利,志力將優質教育推廣世界各地;並聯系各地教育人士動員及組織人力物力去支援教育匱乏的地方;透過互相交流教育經驗,以提高教育質素。

香港企業發展管理學院

一所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優質專業培訓和商業運作顧問服務的公司

香港香薰治療學會

香港香薰治療學會是由一群對香薰治療和整全健康概念有誠意、有取向的執業香薰治療師組成。

香港人才網

香港人在大陸找工作最佳網站,內地企業找香港優秀經理人才最佳途徑。

香港人才交流中心

香港人才交流中心建構了香港的網上人才交流服務平台 – 香港人才網,網站於5月18日正式啟動,成為香港第一個非牟利的網上跨區域人才交流平台。

香港培訓師中心

香港培訓師中心是由一批香港註冊和國家註冊的培訓師聯合成立的文化教育培訓機構,其目的是加深香港和內地文化教育交流,促進兩地經濟發展,推動國家職業資格和教育制度。

 
       
Copyright © 2006-2007 HONG KONG SOCIAL WELFARE EMPLOYEE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