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個訪客
     

最新消息

 揾好工雞精班
 
活動背景:
 
現在各行各業競爭都十分激烈,社福界也是如是。我們希望可以助你一把…
 
搵工,第一件要事便是寫一封好的求職信和一份好的履歷表。現實中,老闆根本沒有時間慢慢地和認真地細閱每一封求職信和每一份履歷表。因此,如果求職信和履歷表寫得不好,不夠突出和吸引,求職者何來有機會被約見進行面試呢?面試,入職前的重要關鍵。如何可以透過短短的半小時至一小時的面試時間,在眾多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給老闆選中呢?這裡更是大有學問!
 
透過工作坊,導師將深入淺出地講解和試範,讓參與者掌握搵工的精要和有用的內容和技巧,好讓求職者大大提升盡快入職的機會,以及為大家解答一些搵工的疑問。
 
內容︰如何言簡意賅地寫求職信、如何寫一份理想的履歷表、社會服務範疇分析、面試技巧即場試範等…(參加者需事先準備一份求職信和履歷表,導師會指出當中的問題和作出建議)
時間:12月17日(星期一);時間︰晚上7︰00-9︰00
地點︰九龍油麻地彌敦道 557 -559號永旺行8樓(本會所)
對象:剛畢業的社工、即將畢業的社工學生,或有興趣的社福界同工
收費*:會員20元;非會員100元
**內容或因實際情況略作改動
 
有意者請於12月14日前遞交報名表及付款 (詳情見報名表格)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hkswea@gmail.com 或 致電:2385 3738(莫先生)
 
 
 
       
Copyright © 2006-2007 HONG KONG SOCIAL WELFARE EMPLOYEE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