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個訪客
     

快樂馬桶

馬桶的誕生
天地的益友
無盡的禮遇
馬桶的設施
 馬桶的誕生
 
最 近 一 項 調 查 顯 示 社 工 承 受 極 大 工 作 壓 力 和 情 緒 困 擾 , 大 部 份 出 現 身 體 不 適 徵 狀 , 當 中 三 成 對 生 命 持 悲 觀 態 度 , 四 分 之 一 出 現 符 合 抑 鬱 症 或 焦 慮 症 診 斷 徵 狀 , 情 況 令 人 憂 慮 。 事 實 上 , 全 港 現 時 約 有 13000 名 註 冊 社 工 , 要 為 全 港 700 萬 市 民 提 供 心 靈 支 援 服 務 , 為 民 解 憂 。 他 們 都 是 承 受 壓 力 最 大 一 群 , 尤 其 是 前 線 社 工 , 每 天 與 時 間 和 經 濟 的 巨 輪 奔 跑 ?
 
ê 麼 又 有 誰 可 以 體 恤 一 群 為 市 民 默 默 耕 耘 的 前 線 社 工 及 幕 後 支 援 的 社 會 服 務 從 業 員 之 同 工呢 ? 當 他 們 被 巨 輪 壓 迫 得 身 、 心 、 靈 也 失 去 平 衡 的 時 候 , 有 誰 人 ? 有 何 處 ? 可 以 給 他 們 重 拾 當 下 的 平 衡 發 展 , 讓 這 群 無 名 英 雄 和 俠 女 能 夠 繼 續 在 繁 忙 的 都 市 裡 , 繼 續 從 容 地 走 上 自 己 的 專 業 工 作 的 康 莊 大 道 , 邁 向 生 活 樂 逍 遙 的 快 樂 境 界 !
 
因 此 , 『 香 港 社 會 福 利 從 業 員 協 會 』 設 立 『 快 樂 馬 桶 』 , 期 望 打 造 一 個 優 質 生 活 和 快 樂 元 素 的 心 靈 綠 洲 。 為 他 們 消 除 沉 澱 了 的 心 情 障 礙 , 再 次 展 翅 高 飛 。 與 香 港 市 民 一 起 迎 向 陽 光 。

返 回

 
       
Copyright © 2006-2007 HONG KONG SOCIAL WELFARE EMPLOYEE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