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個訪客
     

資料室

社福焦點
大中華資訊
精選文章
公平貿易與我
表格下載
相關連結

大中華資訊

 招聘會上1個社工崗位9人爭 社區管理水準提高
 
招聘會上1個社工崗位9人爭社區管理水準提高
 
  上海社工崗位日漸走俏,正在成為年輕人所嚮往的職業。記者近日在閔行區綜合人才招聘會上瞭解到,120多家單位帶來了近1500個工作崗位,人氣最旺的應聘職業居然是社工。顓橋鎮政府這次公開招聘10個社區工作者,短短一個上午,招聘方就收下了90份簡歷,其中不乏復旦、同濟、浙大等名牌大學的畢業生。
 
  據招聘方介紹,以往不少人以為社工是在做¨雞毛蒜皮”的事情。現在則不然,大家對社工有全新認識,有關部門也為儘快提高中國社工水準創造了很多機會,好的社工還能獲得出國與國外社工進行交流的機會。在社工崗位走俏的同時,招聘單位對應聘者的知識層次、社區管理水準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今的應聘者中來自各高校社工專業的本科畢業生達到50%以上。
 
 

返 回

 
       
Copyright © 2006-2007 HONG KONG SOCIAL WELFARE EMPLOYEE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