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第 個訪客
     

核心服務

大中華培訓計劃

 立法會知多點導賞參觀日
 

活動內容︰

.立法會綜合大樓有多方面的建築特色。你有興趣了解嗎?

.大樓的設計採納了多項環保措施,以及無阻礙通道設計等。你估到幾多呢?

.各個大堂及會議室的室內設計均巧妙地採用了「天圓地方」的建築概念。你了解什麼是「天圓地方」嗎?立法會是如何運作的。你想知道多些嗎?

.透過專人導賞講解,讓我們詳細認識立法會。同時,更可於紀念品店選購具紀念價值、教育意義和獨特的立法會紀念品,藉此豐富到訪立法會的經驗。

日期: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時間︰上午9︰00-11︰00

集合地點︰港鐵金鐘站A出口(海富中心)

集合時間:上午9︰00

對象:會員及社福界同工(歡迎攜家屬出席)

名額︰15人(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收費:免費

查詢: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hkswea@gmail.com 或 致電:2385 3738秘書處

截止報名日期:請於1月22日前遞交報名表 (http://www.swab.org.hk/html/hksweaapplicationform.pdf)

返 回

 
       
Copyright © 2006-2007 HONG KONG SOCIAL WELFARE EMPLOYEE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